合興國民小學個人資料保護管理政策


 

合興國民小學(以下簡稱本校)為落實個人資料之保護及管理並符合「個人資料保護法」之要求,特訂定個人資料保護管理政策(以下簡稱本政策)。本校將依以下 原則蒐集、處理及利用當事人所提供的個人資料。

一、本校只會基於合法的特定目的,在確實必要的範圍內蒐集個人資料,且遵守個人資料保護法相關法令及其他有關法令規範。

二、本校依法採取適切之個人資料保護措施,以落實執行個人資料保護管理及明確界定相關人員之責任與義務。

三、本校於告知事項中將明示以下內容:本校將於利用目的範圍內,蒐集、處理及利用當事人所提供之個人資料,並於不逾越當事人提供個人資料之利用目的必要範 圍內為處理、利用之行為。

四、本校將盡力維護當事人提供之個人資料為正確與最新之狀態,並預防個人資料被竊取、洩漏、竄改等侵害。

五、本校僅在確實必要且有適當充分保護的狀況下,將個人資訊移轉到其他的地方。

六、本校已蒐集的個人資料將會依法或在合法的特定目的及保存期限下保存。

七、本校尊重當事人對其個人資料所能行使之權利

本政策呈請校長核可後公布實施,修正時亦同

承辦人:                   主任:                   校長: